【北高雄的牙醫診所-佳恩牙醫診所】

身為父母的我們,總是希望孩子大多數第一次接觸的事務,都是"良好"的!

幾年來的健康倡導隨著我們的歲月的增長,都希望孩子們能有一口好牙兒~(依~~~~啊~~~=( ̄□ ̄)⇒ !

在孩子小的時候,我們幫他們選了親切但又難排的上的"兒童牙醫診所",每次的預約都要等上個2、3個月才有辦法輪到我們孩子看牙齒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天因為孩子臨時牙痛了二天,平常去的牙醫又要提前二個月預約,所以上網找到了"佳恩牙醫診所" !

我是前一天掛號的,護士說要4月才能有辦法排醫生,當我跟護士說明是孩子臨時牙痛時,護士立馬又查了一下預約紀錄,詢問我隔天中午11:30是否能前往看診餒????

所以我們就出現在這兒惹~~~۹(˒௰˓)۶

(佳恩牙醫的位置其實不是很明顯,很容易一下子就"錯。過。惹" (゚ω゚;)) 

到了櫃台,果然跟網評上說的一樣有"親切又美麗的櫃台小姐姐"

我們是良好市民(*≧∀≦*) ,所以不能亂給人家偷拍照哦~~

接著很快就輪到偶們家孩子惹~~~~

我本來擔心,孩子會不會哭?!

(疑!! 內心話不是…誰叫你偷吃糖,活該牙疼嗎?????

沒想到醫生對孩子的第一句話是:來~~ 我們要坐降落椅囉~~~

整個舒緩孩子?! (好啦!! 其實是媽媽)的緊張情緒 ⸍⚙̥ꇴ⚙̥⸌

在看診中醫生與孩子的對話~充滿了各種有趣的想像,例如:照明燈是"太陽" 

看了一下後,習慣偷懶的媽媽也就放心的到處走走看看了~~~

佳恩牙醫診所並不是"兒童牙醫診所",所以沒有準備讓孩子等待時玩的玩具

想讓孩子玩玩具的可以自己帶,這樣安全衛生許多

(奇怪!!!!!!!當媽的碰上孩子…本來沒潔癖的…都開始出現潔癖惹…

但他的候診椅很好坐,一不小心會不想起來那種 (︶。︶✽)

 ʕっ•ᴥ•ʔっ 連護士也溫柔又漂釀~ ⊂(・ω・*⊂)

好你個臭孩子~ 原來是因為補的牙掉惹!!!!

所以痛了二天,看完牙醫後,立馬開心的跟我說"媽媽~ 我覺得不痛了耶"

補牙後1個小時~要記得都不能吃東西哦!! 

前陣子的新聞裡還看到有民眾拔完牙後去吃火鍋,結果血流不止!!! (真是xd!@&@$(@

護士跟醫生的態度都很專業,所以買二二隻牙刷給孩子換刷 !

護士說:小孩因為已經7歲了,牙口還小,所以建議可以買大人小size的牙刷,並選軟毛的比較能刷到裡面的大牙齒

這次給孩子看診的醫生,人很親切對小孩又幽默

大推這位會講故事,一邊幫孩子看診,一邊帶著孩子天馬行空想像的醫生哦!!

 

佳恩牙醫診所

電話:07-5566615、0980160696 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47號 (附上地圖)
۹(˒௰˓)۶ 喜歡我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!! (謝謝)  d(-_^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y's。愛。冒險 的頭像
    Lily's。愛。冒險

    Lily's。愛。冒險的部落格

    Lily's。愛。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